【焦點新聞】

新生始業式 活動花絮............................................................................................................................

 

校長致詞勉勵同學

新生始業式會場

蔣立琦 學務長歡迎新生

校歌教唱

新生藉由「吾愛吾校識中醫大」的大地遊戲 ~ 認識北港附設醫院

僑生座談會

【本報訊】為使新生確實瞭解本校教育宗旨、熟悉校區,培養重榮譽、守紀律之良好生活習慣,融入中國醫大大家族, 9 月 15 日 及 18 日分別於台中校本部及北港校區舉辦新生始業式。

始業式中除介紹師長、行政單位及圖書館使用說明,並針對學生平安保險做更詳盡的解說,以確保學生權益;在僑生座談會中, 蔣立琦 學務長特別關心這群遠離家鄉、獨自在台灣求學的僑生們,期提供最完善的協助。

始業式後的家長座談,目的為搭起家長與學校、老師間的橋樑,共同打造完善、無憂的良好學習環境及互動模式,讓學生有一片盡情揮灑的天空。

【資料提供:學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