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讓人生的長廊充滿了回音 教學卓越計畫P3 & S1 計畫說明會...............................................

 

師生簽到狀況

沈戊忠院長宣導
教學卓越計畫精神與 4C 理念

吳聰能 副校長致詞

師生參與情形

【本報訊】開學之際,本校於 95 年 9 月 20 日假立夫教學大樓 B1 國際會議廳,召開教學卓越計畫「 P3 多管道學習與輔導整合計畫」暨「 S1 社區深耕關懷服務計畫」全校說明會。現場湧進了近二百位師生熱情參與,說明會宣導本校教學卓越計畫精神及 4C 理念,並藉以激發師生共同參與之熱情; 沈戊忠院長更以黃榮村校長在「槍聲中且歌且走」一書中提及的一段話 ~ 「年輕時不經意的撥弄了一根弦,人生的長廊因此充滿了回音」,來勉勵學生四年不白過,精彩地過大學生活。

教學卓越計畫已積極展開,全校師生共同期許藉由教學卓越計畫 創造溫馨的校園,改善教學與研究環境,以建設本校成為具國際水準的綜合型研究大學。

【資料提供: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