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近期活動訊息...........................................................................................................................................

 

暑期整修工程


一、暑假期間學校之相關設施改善項目! ( 完工照片

二、球場整修工程,是學校重大工程,體育室、學務處及總務處在非正式的多方徵求學生意見(於暑假期間施工,開學前完成)後,展開工程施作,相關執行情形說明如下:

1. 施工公告: 7/26 及 8/18 。
2. 施工X容:因受建築法容積率與建蔽率之限制,確實無法在球場加建遮雨設施。本次整修主要為舖設軟式壓克力面層、更新球架與防護網及排水等工程。
3. 工期: 8/21 開工,因天候影響(自 8/22 起至 9/21 止, 31 天當中,共下 19 天的雨,以致工程無法進行),且舖設級配、瀝青及壓克力面層,各有一定的養護期,才能維持品質,無法連續施作,預定於 9/30 完成, 10/5 左右啟用。

三、學校積極改善校內各項設施,期許給全校師生一個更良好舒適的研究、學習環境。

【 總務處 公告 】

 

書展


95年10月3~4日(週二至週三)上午9:00至下午5:00於本校立夫教學大樓1樓講堂前走廊舉辦書展。
參展單位:力大圖書公司、合記圖書公司、九州圖書公司、文景書局、文鶴出版社、品度圖書公司、易利圖書公司、書林出版公司、知音出版社、儒風圖書公司。
【圖書館公告】

 

「生涯規劃座談會」活動申請公告


1. 由系上畢業的學長、姐返校以親身實例、職涯經驗現身說法,「生涯規劃座談會」申請及舉辦,歡迎各系、所填寫活動申請表並踴躍申請。

2. 報名表於 10 月 11 日 ( 星期三 ) 前送回學務處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組活動辦理時間為 95 年 10 月 23 日 至 12 月 15 日 ,預計辦理 10 場座談會。

3. 相關附件- 座談會相關說明與報名表

【校友暨就業輔導組公告】

 

無菸校園系列活動


活動網站
2006 年中國醫藥大學無菸校園系列活動
【生活輔導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