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專研 金字招牌

日期:2010-11-28

資料來源:中天娛樂台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天電視39台-【天生贏家】節目專訪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榮獲2010年第六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專業團體獎殊榮,不僅是國內唯一獲獎的專業團體,也是全國唯一獲獎的大學;另外,在實務學術研究多元發展方面,更榮獲「2010年產學合作優質學校獎」,展現了提升國內臨床教學及醫療品質的努力成就,讓金字招牌再度閃亮。
 
中國醫藥大學為台灣第一所同時培育中西醫藥人才高等學府,創校迄今50餘年來,致力於人才培訓與臨床醫學貢獻卓著,近年來在黃榮村校長秉持發展中西醫學結合的特色,宏揚中醫藥現代化,實現中西醫卓越發展的目標;強調『大學部教育品質的研究型大學』的辦學理念下,讓學術研究及醫療服務皆有卓越的精進,倍受各界肯定。
 
黃榮村校長接受中天電視節目專訪談培育精英醫療人才的理念、教學卓越重點特色成果、學風特色與競爭優勢及帶領師生遠赴非洲『重返史懷哲之路』尋訪白袍醫生的典範,見証人道關懷與實踐奉獻的精神;透過潛移默化方式讓學生體會醫者仁心、關懷弱勢的大愛精神,更是醫學大學養成教育的重要內涵,對激發新世代醫學生的服務奉獻情懷具有指標意義。

中天~天生贏家節目
播出日期-- 11/28(日)
播出時間-- 14:00-14:30
中天娛樂39臺

 


相關圖片: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