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自我評鑑

日期:2008-12-25

資料來源:學務處 張黎明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為檢視學務處組織與業務運作現況,協助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行政自我定位,確立發展方向,並激發學務處行政人員自我改進與提昇學生事務與輔導行政工作品質,強化競爭力,促進學務處學習效果,以提昇團隊合作意識,並建置未來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自我評鑑機制,學務處特於97年12月25日舉辦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自我評鑑,蔣學務長並邀請中興大學鄭經偉學務長、明道大學施敏慧學務長蒞校擔任訪評委員進行實地訪評,以蒐集及檢驗學務相關工作之量化資料,借助訪評委員之觀點,找出優缺點,提供學務處各組確實改進,並長期追蹤改善。自我評鑑工作至下午17時30分綜合座談後結束。


相關圖片:

聆聽講評

聆聽講評

學務長致詞

學務長致詞

訪評委員講評

訪評委員講評

合照

合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