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新竹縣長邱鏡淳祝賀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績優企業~ 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公司獲准進駐新竹生醫園區

日期:2011-01-20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幹細胞』是生醫產業的龍頭。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績優企業─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公司獲准第一批進駐新竹生醫園區,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歡迎,他受邀參加國璽集團年終尾牙晚會時,期許產學合作研發團隊的養生之術能精益求精,進而帶動生醫技術造福大眾,讓全民的細胞都活起來,健康快樂的活到一百歲,雙倍也可以,「錢」景看俏的經銷商則響起如雷的掌聲。
 
邱鏡淳縣長說,新竹生醫園區的進駐申請審查十分嚴格,國璽幹細胞公司展現的研發實力,的確有兩把刷子,可喜可賀。為因應尖端科技的國際化趨勢,新竹縣政府也分別到美國、瑞士及印度等地招商,結合新竹科學園區資訊與通訊產業優勢,進而活絡生醫、綠能產業發展,帶動周邊縣市產業發展。
 
國璽集團在新竹縣竹北江屋日本料理舉辦的年終尾牙晚會,竹科管理局機要秘書衛政富、新竹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楊昌德、新竹市政府顧問林文秀與產業界人士都到場致意,由於公司業績長紅,獎金、獎品也特別豐厚,頭獎是一部YARIS轎車,全省七縣市經銷商六百餘人把會場擁擠得水泄不通,邱鏡淳縣長摸獎中頭彩是台北的經銷商林玉妹,讓她開心不已。在寒冬的夜晚,晚會邀請交大舞蹈社與各地經銷商組團表演帶動會場氣氛high到高點!
 
國璽集團董事長朱耕廷心存感激的表示,從無到有,必須感謝研發團隊的努力,與各地經銷商的相挺,讓公司成為國內第一家有能力運用幹細胞應用技術,開發出生醫級保健食品和美容產品的生技廠。
 
神龍計劃啟動!朱耕廷董事長欣喜的說,該公司已達成第一階段的營運目標幹細胞產品上市,幹細胞保健食品有蛋白聚醣 (膠囊)、 SCGF蛋白(膠囊),幹細胞保養品如GX精華液、GX精華霜、GX眼霜、GX足膜、GX面膜,還有生醫級養身食品的活脈養氣露。
 
接下來,朱耕廷董事長信心十足的說,第二階段研發幹細胞新藥治療肝硬化,第三階段發展基因工程與幹細胞的整合性應用技術,致力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跨國幹細胞應用科技公司,與世界各國並駕齊驅,當仁不讓!
 
竹科管理局機要秘書衛政富稱許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公司是進駐新竹生醫園區的「領頭羊」,營運績效一年比一年好,同時佈局大陸市場,去年與瀋陽協合集團簽訂合作協議,搶攻大陸連鎖加盟通路,將成國璽未來業績成長的最大動能之一。

目前,國璽董事長朱耕廷積極推動股票上市櫃,對於產學合作研發團隊的貢獻,他曾專程拜訪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陳偉德教授與產學合作處主任韓鴻志博士表示感謝。尤其對於『豬胎盤滋養層萃取功效』研究,經科學驗証發現了幹細胞的「啟動開關」─幹細胞生長因子,對人體的回春、抗老化與細胞修復有顯著的功效,可以造福人類的健康。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審議通過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公司進駐新竹生醫園區,投資金額5億元。目前已有國璽等四家廠商獲准進駐,另有四家正申請中,還有十幾家廠商表達投資意願。

民眾時報 http://www.macrocosm.tw/indexmain.php?mmenu=18000&sid=36222&cateid=10&imp=1
聯合新聞網17則 http://fe3.udn.com/ACT/ovsearch/search.jsp
中時電子報
http://search.chinatimes.com/YahooSearch.aspx?kw=%a1m%a4%40%a4%c0%af%d1%af%d0%a1B%a4%40%a4%c0%a6%ac%c3%ac%a1n%b7s%a6%cb%bf%a4%aa%f8%aa%f4%c3%e8%b2E%af%ac%b6P%a4%a4%b0%ea%c2%e5%c3%c4%a4j%be%c7%b2%a3%be%c7%a6X%a7%40%c1Z%c0u%a5%f8%b7%7e%a1%e3%b0%ea%c3%a2%b7F%b2%d3%adM%c0%b3%a5%ce%a7%de%b3N%a4%bd%a5q%c0%f2%ad%e3%b6i%ben%b7s%a6%cb%a5%cd%c2%e5%b6%e9%b0%cf
 
MSN新聞網 http://news.msn.com.tw/news2025265.aspx
HiNET新聞網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513993&option=graph
世紀新聞網 http://www.centurynews.com.tw/
中央社新聞網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075806


相關圖片:

新竹縣長邱鏡淳祝賀國璽幹細胞進駐生醫園區

新竹縣長邱鏡淳祝賀國璽幹細胞進駐生醫園區

朱耕廷董事長伉儷拜訪陳偉德副校長、韓鴻志教授相談甚歡

朱耕廷董事長伉儷拜訪陳偉德副校長、韓鴻志教授相談甚歡

國璽集團經銷商在年終尾牙晚會登台表演助興

國璽集團經銷商在年終尾牙晚會登台表演助興

新竹縣長邱鏡淳替國璽集團摸頭彩轎車

新竹縣長邱鏡淳替國璽集團摸頭彩轎車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二)受邀替員工摸彩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二)受邀替員工摸彩

國璽集團董事長朱耕廷伉儷舉杯向經銷商與員工致謝

國璽集團董事長朱耕廷伉儷舉杯向經銷商與員工致謝

國璽集團尾牙晚會盛況

國璽集團尾牙晚會盛況

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公司獲准進駐新竹生醫園區

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公司獲准進駐新竹生醫園區

2011.01.22國璽相關報導

2011.01.22國璽相關報導

2011.1.24工商時報‧國璽進駐新竹生醫園區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