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與本校簽訂華語策略聯盟

日期:2011-05-25

資料來源:國際事務處 賴又瑄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為了提供本校國際學生學習華語的資源,本校於5月25日與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簽訂華語教學策略聯盟協議,是繼逢甲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及國立中興大學後本校簽訂之第4所華語合作學校。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華語文中心於97年度成立,以小班制教學為特色,針對不同程度的外籍學生安排課程。
 
臺中教育大學老師與本校國際學生討論中文學習的經驗及困難,華語文中心賴政吉主任表示因為本校學生屬於醫學專業領域,可依本校學生需求安排個人課程,也可視情況選派老師直接到本校教授同學,減輕學生交通的負擔。
 
該校楊思維校長表示兩校科系及專業領域互補,未來也可在該校華語班同步宣傳本校就讀訊息,黃榮村校長也表示感謝臺中教育大學的合作及協助培訓本校國際學生。

相關圖片:



    
        
            
            雙方校長簽訂協議

雙方校長簽訂協議

兩校教師合照

兩校教師合照

校長帶領來賓參觀教學卓越計畫走廊

校長帶領來賓參觀教學卓越計畫走廊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