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1台灣生技月、創造無限商機 ;中國醫藥大學六家進駐育成廠商參展收獲豐碩

日期:2011-07-25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戴安琪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2011台灣生物科技大展於7月21日 起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四天,中國醫藥大學有六家進駐育成中心廠商參展,擺設琳瑯滿目的生技產品都是產學合作研發技轉成果,吸引絡繹不絕的參觀人潮,不僅銷售訂單亮眼,有意代理產品的商家詢問度超人氣。

中國醫藥大學有六家進駐育成廠商參展,分別是良冠生化科技公司、宏醫生技公司、廣興生物科技公司、喜王化工公司柯天心及六甲村雙養生技事業公司,每一家公司攤位陳列的生技產品都是產學合作研發技轉成果,連續幾天有很多投入生技業的校友前往關心,會場參觀人潮強強滾。

廣興生物科技公司擁有台灣原生的藥用植物─柴胡,種植柴胡面積約 一公頃 ,是外銷生技廠商尋找產品原料之一,相當受到生技市場的青睞;該公司行銷經理鄭宗杰說,參加每年一次的全國生物科技大展,是廠商行銷曝光的好機會,同時可掌握生技市場新資訊。

參展的艮椼植物素生技公司獲學校技轉產製卵磷脂保養品系列,會場的詢問度與銷售業績火紅,讓財務經理林惠蒂都開心的說,在台北參展第一天,員工的吃住和旅費就回本了。

台灣生技公司多、產品更多,喜王化工公司董事長千金柯天心認為,講求行銷包裝的生技產品才能在市場脫穎而出,於是,她自己成立了整合行銷公司,希望建構市場的通路,甚至能有國外的行銷據點。

良冠生化科技公司業務課長劉秋艷和宏醫生技公司產品經理張言信不約而同的表示,台灣生技大展對產品行銷曝光的效果不錯,也有助於強化公司的品牌形象。

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舉辦的2011台灣生技月~台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美容醫學.生技保健展,有485家國內外廠商參展,攤位多達950個,創下歷年展出攤位數新高,民眾可以藉著展覽瞭解我國推動「台灣生技起飛鑽石計畫」的生技產業發展現況,與未來十年生技產業的發展趨勢。

位於台北世貿一館的展場分為「政府學研區」、「創新育成生技區」、「食品生技保健區」、「醫學美容區」、「製藥設備&儀器區」五大區,參展廠商有許多上市上櫃之知名企業與國外廠商;另設有台灣生技主題館、農業生技主題館、台北生技館、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等政府機關代表參展,以及學研界代表的中國醫藥大學等院校,展出新穎的產學合作研發技術的成果,誘發產學合作商機,並促進生技產業國際交流與拓展國際市場。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087690 )


相關圖片:

中國醫大產學合作廠商研發產品的詢問度高。

中國醫大產學合作廠商研發產品的詢問度高。

中國醫藥大學參展廠商攤位明亮醒目。

中國醫藥大學參展廠商攤位明亮醒目。

中國醫大進駐廠商有超高人氣。

中國醫大進駐廠商有超高人氣。

2011台灣生技月展場盛況。

2011台灣生技月展場盛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