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印尼日惹大學醫學院院長等代表來訪並簽訂學術合作協議書

日期:2011-10-02

資料來源:國際事務處 林天慧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印尼日惹大學一行8名代表,由醫學院Ali Ghufron Mukti院長率隊於2011年10月3日來訪。本校黃榮村校長親自接待,並簽定兩校的學術合作協議書。

本校醫學院林正介院長、國際事務處 梁育民副處長、中區區域性研究倫理中心 黃漢忠博士等共同與會。會中校長與日惹大學醫學院Ali Ghufron Mukti院長詳細介紹兩所學校、教育現況及未來發展願景,本校代表與貴賓間藉由熱烈的意見交換增進對雙方的了解。

國立日惹大學位於印尼百年歷史的古城-日惹(Yogyakarta),創立於西元1949年,為現今印尼歷史最悠久的大學。1949年成立之初只有6個學院,發展至今包含醫學院在內日惹大學共有18個學院,學生人數超過五萬五千人,是目前印尼規模最大的大學。

交流會談後黃榮村校長、醫學院林正介院長及日惹大學代表簽訂學術合作協議書,期望兩校師生在未來能進行更多學術交流的合作活動。

印尼 日惹大學首頁 http://www.ugm.ac.id/en/


相關圖片:

雙方代表簽訂合作協議書

雙方代表簽訂合作協議書

兩校之間熱烈的交換意見

兩校之間熱烈的交換意見

兩校代表合影留念

兩校代表合影留念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