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1台灣國際重唱音樂節國際人聲樂團MayTree巡迴音樂會

日期:2011-10-18

資料來源:藝術中心 黃勁恆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MayTree人聲樂團自2000年創團以來活躍於大大小小的音樂會、電視或廣播節目、出專輯及辦理工作坊。以圓融的合聲和出類拔萃的編曲,特別是因為電視廣告編曲而成為韓國最受歡迎的人聲樂團之一。MayTree除了在韓國發光發熱,亦在世界性的重唱競賽中獲得優秀的成績,例如:2005年曾擔任天團'The Real Group' 首爾演唱會的開場團體、唯一在首爾藝術中心舉辦五場音樂會的當地阿卡貝拉樂團、2009年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獲得國際組第三名及最佳人聲打擊獎項。 2010年首爾國際重唱比賽獲得第二名及最佳人聲打擊獎。

此次的活動是由台灣音樂合唱中心邀請世界各國優秀的人聲重唱團體,來臺灣巡迴演出。10月18日晚上七點於中國醫藥大學國際會議廳,由來自韓國的MayTree人聲樂團登場。表演節目一開始MayTree的團員以亮眼的造型出場,立刻吸引所有同學的目光。而當帥氣的團長以中文和大家打招呼時,更是響起了一陣陣的歡呼。接著,表演者立即展現他們的絕活,以絕佳的默契搭配歌聲,演出各種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以及改編爵士風格的樂曲。其中包括了韓國民謠「阿里郎」,還有「獅子王」中的原聲音樂。另外還向同學介紹了如何以人聲展現出打擊樂器的聲響,以及與觀眾共同合作即興演出的樂曲。

節目結束時,安可聲不絕於耳,團員們也在會後熱情的舉辦簽名會,同學也爭相的與團員合照並簽名,人潮久久不能散去。而藝術中心舉辦本學期的表演活動之一也在表演者臨時即興的演出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圖片:

活躍於韓國的國際人聲樂團MayTree

活躍於韓國的國際人聲樂團MayTree

開場以歌聲介紹團體

開場以歌聲介紹團體

團長以幽默的風格介紹團員

團長以幽默的風格介紹團員

以絕佳的默契唱出動聽的樂曲

以絕佳的默契唱出動聽的樂曲

簽名會  同學與熱情的演出者合照留念

簽名會  同學與熱情的演出者合照留念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