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京市東南大學醫學院副院長王立新等代表來訪

日期:2011-11-03

資料來源:國際事務處 郭文華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東南大學醫學院王立新副院長、劉漢義副院長、董榕主任、李新榮副教授、駱益民副教授及季紅講師等一行6人於11月3日蒞校參訪交流,本校由李信達國際長、鍾景光教務長、醫學院林清淵副院長、醫學系蔡孟宏副系主任、台中附設醫院沈戊忠副院長以及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關超然主任等主管接待及參與,進行兩校學術交流座談。
 
李信達國際長在致詞時表示,中國醫藥大學在教學與研究表現卓越,而東南大學在大陸地區也是非常優秀的學校,因此希望兩校日後有更多的交流互動。會中兩校代表就醫學教育、醫學研究及臨床醫學教育等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交流,增進對雙方的了解。隨後並由沈戊忠副院長陪同參觀台中附設醫院五權院區,參觀急重症中心、癌症中心、一般健保給付病房、癌症中心門診及急診室等,來賓對醫院的規模及醫療設備留下深刻印象。
 
東南大學是大陸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學校坐落于歷史文化名城南京。東南大學前身是創建於1902年的三江師範學堂。目前全日制在校生28000多人,專任教師2400多人,學校設有30個院(系),擁有70個本科專業,經過一百多年的創業發展,東南大學已成為一所以工科為主要特色,理學、工學、醫學、文學、法學、哲學、教育學、經濟學、管理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
 
最後東南大學醫學院王立新副院長感謝本校的接待與安排,期盼日後兩校能進行學術上分享與交流,建立未來友好合作基礎。
東南大學網站http://www.seu.edu.cn/

相關圖片:

兩校代表合照

兩校代表合照

兩校代表學術交流座談

兩校代表學術交流座談

參觀台中附設醫院

參觀台中附設醫院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