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大陸地區交換生座談會

日期:2011-12-28

資料來源:國際事務處 郭文華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本校為歡迎首次的大陸交換生,國際事務處於12月28日舉辦「2011大陸地區交換生座談會」,邀請黃榮村校長、國際事務處李信達國際長、交換生所屬科系主任、指導教授等師長與會,熱誠歡迎大陸交換生至本校研習交流。
 
校長黃榮村致歡迎詞時說明本校與大陸地區姊妹校上海中醫藥大學聯繫交流的經過,也介紹本校與大陸友校學術交流的現況,並表示未來會有更多大陸交換生至本校就讀,期盼每位交換生把在台灣獲得美好體驗帶回家鄉。
 
會中分別邀請師長致詞及大陸交換生發表感言。師長指出交換生積極認真的學習態度、活潑外向的個性,深受師長的肯定及同學的喜愛。大陸交換生表示中國醫藥大學為著名的醫學大學,校風自由多元、教學嚴謹豐富,同學們也都主動關心協助,獲益甚多並深受感動。而台灣開放的社會風氣、美麗的風景名勝、精采的夜市文化及師長同學們的誠摯友誼,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學期大陸地區交換生共有4人,來自上海中醫藥大學,分別在本校大學部護理系、藥學院張永勳教授研究室、許游章教授研究室進行交換研習。
 

相關圖片:

全體與會人員合照

全體與會人員合照

校長頒發研究交換生研習證明

校長頒發研究交換生研習證明

校長頒發研究交換生研習證明

校長頒發研究交換生研習證明

護理系師生與校長合照

護理系師生與校長合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