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0學年健康促進系列活動-性教育宣導活動

日期:2012-03-09

資料來源:衛生保健組 何文照/許銘津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健康促進系列活動-性教育宣導活動
    由本校學務處衛生保健組主辦公共衛生服務隊協辦,至五權國中學區宣導性教育,由公共衛生服務團隊以精心編排短劇方式,表達對於性教育的正確觀念,其宣導內容包括第一單元為「網路交友要小心」
期宣導內容為:網路裡的資訊不一定都是好的、在網路上的人不一定都會說實話、未經父母的允許千萬不要在網路上洩漏自己或家人的個人資料、未經父母允許不要和網友見面、 對於任何不請自來的好消息或邀約要提高警覺、不要把你的密碼告訴別人即使是好朋友也是一樣等注意事項為主要宣導重點。
第二單元為「兩性尊重要注意」其宣導內容重點為:如果遇到同學之間的騷擾,你該怎麼辦?如果還是有人要阿魯巴你,你要怎麼拒絕哪些行為都可能構成性騷擾同性之間,只要我跟他很熟,就可以動手動腳對不對異性之間,只有男生對女生才會構成性騷擾阿魯巴是不當的行為,會造成身心受創? 宣導表演內容生動活潑有趣,引起所宣導校區五權國中全校一年級近700名學生熱烈迴響與互動,進而達到大手牽小手宣導青少年對於性教育的認知。

相關圖片:

五權國中近700名學生專注觀賞

五權國中近700名學生專注觀賞

公衛服務隊以生動活潑劇情呈現性教育正確觀念

公衛服務隊以生動活潑劇情呈現性教育正確觀念

互動遊戲

互動遊戲

互動有獎徵答

互動有獎徵答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