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國會助理訪華團來校進行學術交流

日期:2012-04-12

資料來源:國際事務處 林天慧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駐美代表處焦國佑秘書帶領美國國會助理Joel Bailey等一行11人於2012年4月12日來訪,與本校代表進行學術交流訪問。

來訪貴賓與本校 黃榮村校長、中醫學院 高尚德院長、附設醫院 沈戊忠副院長、中醫學系 林昭庚教授、針灸研究所 張永賢教授等師長進行踴躍的意見交流,來賓更顯示對中醫領域特別有興趣。

交流座談後,來賓一行人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部參觀並親自體驗針灸、拔罐、把脈等中醫療法,對本校的中醫技術深感驚嘆與佩服。體驗中醫療法後,本處帶領來賓參觀本校特色-立夫中醫藥展示館,由陳必誠館長親自導覽,詳細的解說讓各位來賓對本校在中醫藥的收藏及研究留下深刻印象。


相關圖片:

學術座談後合影留念

學術座談後合影留念

來賓至附設醫院體驗針灸

來賓至附設醫院體驗針灸

立夫中醫藥展示館陳館長向來賓詳細解說

立夫中醫藥展示館陳館長向來賓詳細解說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