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1年台中區創新育成聯盟簽約暨品牌與文化創新講座

日期:2012-04-25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01年台中區創新育成聯盟25日在台中工業區鞋技中心國際會議廳舉行簽約儀式,本校與11所大專院校和研發機構育成中心參與結盟,未來將更積極的協助企業升級與轉型,並利用各方資源開拓市場商機!

台中區創新育成聯盟成立於91年,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所組成,迄今已培育近4、5百家以上的進駐企業廠商,並協助2、3百件企業取得政府研發補助計畫,是中部地區中小企業創業與創新發展最佳伙伴。

台中區創新育成聯盟秘書處孫希聖經理表示,育成聯盟成員以合作互惠方式,有效掌握政府補助新資訊,媒介產業領域性質不一的企業產學合作,並舉辦廠商成果展開拓市場商機!

台中區創新育成聯盟12所大專院校與研發機構育成中心為,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中國醫藥大學、中興大學、東海大學 、逢甲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勤益科技大學、塑膠創新育成中心、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靜宜大學、聯合大學、育達商業科技大學。

品牌與文化創新經營已經成為近年來流行趨勢,隨著產業變動速度加快,品牌經營上的創新已經成為產業生存競爭必備的要件;台中區創新育成聯盟邀請卓也小屋創辦人卓銘榜、和菓森林創辦人石茱樺,分別以實務經驗剖析品牌結合著創意,並加入文創新元素展現嶄新的經營新風貌,吸引工業區廠商百餘人前往聆聽。

 


相關圖片:

台中區大學院校育成中心歡喜結緣。

台中區大學院校育成中心歡喜結緣。

101台中區創新育成聯盟簽約。

101台中區創新育成聯盟簽約。

品牌與文化創新講座。

品牌與文化創新講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