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醫學院牙醫學系與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牙醫學院簽訂學術合作協議

日期:2012-06-18

資料來源:牙醫學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牙醫學院院長Patrick M. Lloyd與該牙醫學院牙周病學系Pre-clinical Director簡華宏教授於2012618下午來訪。黃榮村校長親自接待,並簽訂兩校牙醫學相關科系的學術合作協議書。會中黃校長致贈「櫻花鉤吻鮭」琉璃、國際事務處李信達處長致贈紀念品給Dean Lloyd;李處長也致贈禮品給促成本次簽約的簡華宏教授(教授也是本校第一屆牙醫系校友及前牙醫系系主任)以感謝他的熱心安排與每年照顧我校的海外見習學生。

除雙方簽訂兩校的學術合作協議書外,俄亥俄州立大學貴賓也與牙醫學系、口腔衛生學系今年暑假將前往見習學生進行交流座談,藉以增進師生交流。

Dean Lloyd第一次來訪臺灣對我國牙醫教育非常有興趣,因此也參觀附設醫院牙醫部設施、牙醫系的實驗室,也請學生當場示範假人頭裝置,尤其對國人研發的Dentsim system非常感興趣,並詢問本系師資、學生人數與教學內容等。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牙醫學院首頁 http://www.dent.ohio-state.edu/


相關圖片:

OSU牙醫學院與本校簽約典禮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