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2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本校六家進駐廠商參展攤位人潮絡繹不絕

日期:2012-06-15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第三屆「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於6月14日起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舉行4天,本校邀請艮椼、星海、晶綻、妙仁、璟騰及兆利等六家進駐廠商參展,洽詢人潮絡繹不絕。
今年「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參展廠商有410家使用800個攤位,主要展出項目包括醫院設備、診斷消毒滅菌儀器、骨科與牙科器材設備、醫療電子通訊設備、生物醫學產品,銀髮展主要展出項目有遠距照護產品、保健美容、居家輔具、健康食品..等。
依經濟部公布的「2012年第一季台灣醫療器材產業情況報告」,台灣今年首季醫療器材產值約新台幣180億元,預估全年產值可望高達新台幣730億元,比去年成長7%。台灣廠商憑藉優良品質且具價格競爭優勢,出口量每年逐年增加,並在全球醫療器材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尤其在電動代步車、數位血壓計、電子體溫計等三項產業,執全球牛耳地位。


相關圖片:

本校參展攤位人潮絡繹不絕。

本校參展攤位人潮絡繹不絕。

2012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場盛況。

2012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場盛況。

本校進駐廠商參展研發產品消費者洽詢熱絡。

本校進駐廠商參展研發產品消費者洽詢熱絡。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