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凝聚共識、為學術研發成果拓展行銷通路~產學合作處舉辦分區經理工作會報

日期:2012-08-17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為分享行銷實務經驗,產學合作處首度召開分區經理工作會報,副校長陳偉德感謝分區經理熱心參與推廣產學合作成果,他說,每個人都有多方面的才能,只要有機會,就可以被發掘出來,行銷亦是如此,更可替學術研發成果加值。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研發成果豐碩,產學合作處創新開辦在醫療體系各醫院設置9處分區辦公室推廣產學合作成果,拓展行銷通路;於8月17日晚間召開分區經理工作會報,彼此分享交流實務經驗。

各分區經理在工作會報中發言踴躍,台中中科經理劉亮吟認為,學校推廣的產學合作研發的產品是好東西,值得推荐給對健康有需求的朋友;學校衍生企業的領航生技負責人林文鑫表示,益生菌的研發產品是信譽保証,分區經理推廣絕對可放心。

參加工作會報的分區經理有:台中育德洪秀慧經理、雲林北港紀士元經理、 台中中科劉亮吟經理、台中東區馬淑華經理、台北內湖劉大任經理、台中五權吳素珍經理、台中培德賴雅琪經理及領航生技負責人林文鑫、學鼎生技經理陳仕軒。

 


相關圖片:

分區經理會報分享行銷實務經驗。

分區經理會報分享行銷實務經驗。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