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暨亞洲大學2012年U21創意發明競賽開跑~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日期:2012-10-01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2012年中國醫藥大學暨亞洲大學『U21創意發明競賽』開跑,歡迎師生個人或團體報名參賽,項目分為設計組與非設計組,不限繳交作品件數,11月23日繳件截止,12月13日公告得獎名單,前三名分別頒發7000元至3000元獎金鼓勵。

中國醫藥大學暨亞洲大學為落實兩校學生活動交流與創意分享,2012年U21創意發明競賽有助於推動台灣新世代夢想實踐平台之定位,激發跨系、院、校之合作,期望多元領域之創意整合,為台灣下一世代的創意發明產業,培養出更強壯的國家競爭實力。

U21創意發明競賽特色:(一)強調原創概念,結合科技、創意及生活應用的廣泛層面,以情境描述的方式表達想法,鼓勵參賽者從生活中尋找靈感與概念,從科學技術應用中體現創意的發明。(二)遴選傑出獲獎作品參加國際發明競賽,藉由國際交流與學習機會,增加創作多元向度、激發並觀摩學習創意。(三)U19已是全國重點數位競賽,中亞聯大U21活動能在宣傳與策略連結上,有助於未來獲獎者與相關合作單位的全國能見度。(四)於校園中的直接與學生對話,以演講及案例分享的方式與學生互動,讓學生體會科技來自生活周遭。

參賽者可至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網站下載「U21參賽報名表」,填入相關聯絡及作品資訊。參賽資料電子檔繳交信箱: weilinyu@asia.edu.tw詢問電話:亞洲大學(04)2332-3456分機6451。中國醫藥大學(04)2205-3366分機1580


相關圖片:

2012 U21創意發明競賽

2012 U21創意發明競賽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