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4-1人才加值,就業稱職演講-彭佳慧小姐-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考取心得分享

日期:2012-10-17

資料來源:健康風險管理學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有鑑於本系同學對於公職考試及未來就業發展之進路了解,本次講座很榮幸邀請到畢業系友-彭佳慧 小姐前來演講,本次演講題目為「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考取心得分享」。

彭佳慧小姐除了考取101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 衛生行政類科雙榜及格更曾在100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 四等考試衛生行政(雲嘉區)取得 及格資格到嘉義縣衛生局服務。

首先彭小姐先簡介目前台灣現行高考及普考的考試方式及類科,接著針對衛生行政的各考科準備方式進行介紹,其次針對各級考試科目及上考場的經驗進行分享,最後再分享各科準備心得與解題技巧,其餘時間給予參與同學進行提問並回答相關問題。在演講中,除了以生動活潑的演說方式讓同學初步了解準備國考的強烈動機,更讓同學了解實際進入公職體系應具備有的心態跟態度。

另外因過去彭同學也有在國外就讀碩士班的經驗,所以也跟同學稍微分享在國外就讀及申請學生的心得跟經驗。並和同學分享在國考準備歷程中堅持及忍受孤獨絕對是邁向最後成功的不二法門。

這次演講彭同學不但詳細介紹同學認識各級考試的差異,更讓同學了解總準備國烤的方式及歷程,對於各位同學未來就業及準備國考方向幫助很大。


相關圖片:

彭佳慧小姐進行演說

彭佳慧小姐進行演說

現場同學專心聆聽

現場同學專心聆聽

同學踴躍提問

同學踴躍提問

江鴻龍主任頒發感謝狀

江鴻龍主任頒發感謝狀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