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產學加值、共創多贏~中國醫藥大學與苗栗三義西湖渡假村商議策略結盟

日期:2013-02-25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為暢旺產學行銷通路,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陳偉德與西湖渡假村董事長曾慶豐商議策略結盟,決定率先把優質的產學研發產品引進觀光遊憩園區,嘉惠國內外的觀光客;西湖渡假村也將提供學校師生開會餐飲、舉辦活動及假日休閒同樂的健康生活體驗。

元宵節假日,陳偉德副校長與曾慶豐董事長仍賣力拚經濟;曾慶豐董事長邀請陳偉德副校長伉儷參訪苗栗三義西湖渡假村,並親自陪同解說園區內的巨蛋多功能會議廳、聖恩生活館、客家創意店、主題商品館等各項設施;基於『產學加值、共創多贏』的理念,雙方將簽署合作備忘錄(MOU),並敲定以產學合作研發的產品率先在園區生活館上架販售。

陳偉德副校長表示,中國醫藥大學在生醫科技領域研發能量充沛,榮獲2010年全國7大產學合作優質學校獎,100年度大專校院產學合作2項指標名列前茅,依交通部觀光局統計,101年國內民營觀光遊憩據點遊客人數達14,758,197人,大學的優質產學研發產品物美價廉,值得引進觀光遊憩園區,不僅能暢旺產學行銷通路,也嘉惠國內外的觀光客。

曾慶豐董事長表示,西湖渡假村打造了全台第一座「智慧型養生會館」,並連續18年榮獲觀光局評鑑為「特優等遊樂區」,園內有渡假飯店、森林小木屋及嶄新的松園會館共251間房,約可容納700人住宿,餐飲方面則有500人的宴會廳2間,容納100~150人的中西式餐廳4間,還有巨蛋多功能會議廳、健康休閒園區可供活動,便利的交通與完整的旅遊資源是最大的優勢。

西湖渡假村曾與苗栗縣政府共同舉辦「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活動聲名大噪,曾慶豐董事長說,今年推出的「2013安徒生童話夢想節」活動,以美人魚為主題,規畫逗趣的人偶劇場、繽紛海底世界場景、美人魚沙畫DIY等豐富內容,非常適合闔家親子蒞臨歡遊同樂,園區還設有「客家特色主題精品館」,集結了苗栗18鄉鎮的地方特產、木雕藝品、台灣玉石、琉璃藝術、台灣高山茶、客家桐花創意商品等,提供觀光客安心又能滿足消費慾望的購物環境。

中國醫藥大學陳偉德副校長伉儷偕產學合作處經理吳嵩山,為拓展中台灣觀光遊憩園區的行銷通路,受邀前往苗栗縣西湖渡假村洽談跨領域策略結盟事宜,由董事長曾慶豐夫婦、總經理鄭順福、業務部協理涂雲輝、餐飲事業部副總經理陳鼎格、經理洪騰明及顧問陳世旺等人熱忱接待,雙方達成媒合共識氣氛融洽。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1570.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2245

記協、諍報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5240&cid=113

網路社區報 http://www.u369.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84:2013-02-25-14-24-10&catid=42:2011-12-16-14-21-52&Itemid=74

民眾時報 http://news.ihandle.com.tw/read.php?14714

台灣新聞報 http://www.newstaiwan.com.tw/index.php?menu=newst&ms=12&nnid=138473

國立教育電台 http://www.ner.gov.tw/index.php?act=culnews&code=view&ids=146435
世紀新聞社 http://www.centurynews.com.tw/hot_cg1.html#69214


相關圖片:

陳偉德副校長向曾慶豐董事長介紹產學合作研發產品。

陳偉德副校長向曾慶豐董事長介紹產學合作研發產品。

陳偉德副校長與西湖渡假村董事長曾慶豐相見歡。

陳偉德副校長與西湖渡假村董事長曾慶豐相見歡。

曾慶豐董事長解說園區內的巨蛋多功能會議廳設施。

曾慶豐董事長解說園區內的巨蛋多功能會議廳設施。

曾慶豐董事長伉儷、陳偉德副校長伉儷與主管合影。

曾慶豐董事長伉儷、陳偉德副校長伉儷與主管合影。

曾慶豐董事長伉儷與陳偉德副校長伉儷話家常。

曾慶豐董事長伉儷與陳偉德副校長伉儷話家常。

曾慶豐董事長陪同陳偉德副校長參觀生活館賣場。

曾慶豐董事長陪同陳偉德副校長參觀生活館賣場。

西湖渡假村生活館賣場商品琳瑯滿目。

西湖渡假村生活館賣場商品琳瑯滿目。

工商時報

工商時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