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日商與中國醫藥大學洽談研發秘魯的珍惜植物『瑪卡』

日期:2013-07-23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研發高貴藥用植物領域聲名遠播,日商齋藤辰己慕名來台拜訪中草藥學、藥物專家吳金濱產學長,洽談引進秘魯的珍惜植物『瑪卡』,評估以產學合作方式開發保健產品的可行性。

對於跨國的知識技術交流與合作,吳金濱產學長表示歡迎。他在接待定居秘魯的日本通運總代理齋藤辰己及同事時,介紹中國醫藥大學研發高貴藥用植物如《台灣金線連》、《台灣骨碎補》、《牛樟芝》等保健產品的專利技術與世界水準並駕齊驅。

秘魯日本通運總代理齋藤辰己表示,台灣中國醫藥大學在藥用植物領域研發能量豐沛,於是利用他的女兒今年來台灣學習中文的機會,慕名拜訪產學合作處洽談引進秘魯的珍惜植物『瑪卡』開發保健產品的可行性。

秘魯保健植物瑪卡((MACA),它富含高單元營養素,對人體有強效的滋補功效,能夠使人更加精力充沛,並且得到了權威組織和專家們的認可,成為國際保健品市場上崛起的新星,於1992年被秘魯政府列為『珍惜植物』加以保護,消費大眾習慣了稱瑪卡((MACA)為“秘魯人蔘”。

中央社新聞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0348.aspx );

http://tw-mg31.mail.yahoo.com/neo/launch?.rand=5gtvmnc3hgb8p

國立教育電台 http://www.ner.gov.tw/index.php?act=culnews&code=view&ids=152119

工商時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cat=7&newsid=17721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4438

 記協、協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6752&cid=113


相關圖片:

日商齋藤辰己(中)拜訪吳金濱產學長(右)洽談研發秘魯的珍惜植物『瑪卡』。

日商齋藤辰己(中)拜訪吳金濱產學長(右)洽談研發秘魯的珍惜植物『瑪卡』。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