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年台灣國際生技展~中國醫藥大學推荐育成輔導廠商參展洽詢熱絡

日期:2013-07-27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林文鑫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2013年台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於18日起在南港展覽館展出四天,國內外生技醫藥產業爭奇鬥豔、百花齊放;中國醫藥大學推荐了八家育成輔導廠商參展,推出的產學合作研發產品廣受消費者青睞,進而能掌握市場脈動的新趨勢。

我國生技醫藥產業是政府重點發展項目之一,產官學研投入的研發成果都與民眾健康生活促進息息相關;中國醫藥大學擁有最具優勢的中、西整合醫藥學研發平台,因此,近幾年育成輔導廠商與產學合作企業都快速增加,今年推荐八家廠商參展,同時與姐妹校亞洲大學合併展場,參展廠商分別是,專業開發量產CMU995等功能性益生菌的領航生技、代理美國zolar能量飲料的麥斯皮克斯、讓你舒服好眠的晶綻生物科技、胜肽的專家健廷生技、3D全能美容保養的歐漾國際、菇類見長的星海生物科技及訴求中草藥產品的豐山生技。

全程參與生技展的產學加值中心主任林文鑫表示,近幾年台灣或國外股市,生技類股族群均呈現大漲走勢,氣勢不遜於電子族群,顯見生技產業受到各國政府與投資者的青睞。中國醫藥大學所培育輔導的廠商及產學研究成果,市場有無窮的潛力,吸引國內外採購人員及民眾洽詢相當熱絡,閃耀著生技的光芒。

今年台灣國際生技展會場首度移往南港展覽館,參展廠商相當踴躍,共有來自海內外520家廠商1,050個攤位參與盛會,國外廠商包括美國、德國、瑞士、加拿大、澳洲、日本、韓國、中國等國廠商均來台展出,包括諾華(Novartis)、葛蘭素史克(GSK)、默克(Merck)等世界知名藥廠。顯見國內生技業發展於國際舞台逐漸打響名聲。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0656.aspx )


相關圖片:

本校輔導進駐廠商參加台灣國際生技展。

本校輔導進駐廠商參加台灣國際生技展。

林欣榮院長關心台灣生醫產業的市場脈動。

林欣榮院長關心台灣生醫產業的市場脈動。

展場洽詢熱絡。

展場洽詢熱絡。

展場一角。

展場一角。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