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愛滋匿名篩檢活動

日期:2013-09-26

資料來源:衛生保健組 何文照/許銘津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配合衛生部疾病管制署「We-Check為『愛』勇敢同行」愛滋匿名篩檢活動,本校衛生保健組與台中市北區衛生所合辦愛滋匿名篩檢活動,只要完成愛滋免費篩檢,即可獲得全家超商100元禮卷
時間:102年9月26(星期四)至27日(星期五)上午11:00~13:00
地點:互助大樓B1衛生保健組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公告愛滋病毒感染的空窗期為3個月,且確認這三個月當中未再發生任何一次不安全性行為後,您可至本市各區衛生所(前往篩檢時,先電話預約由專人安排篩檢時間)或匿名篩檢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臺中榮民總醫院、署立豐原醫院)檢驗。匿名篩檢是完全免費(部份匿名篩檢醫院需收掛號費),不分年齡且尊重個人隱私,請踴躍參加前往受檢。

相關圖片:

由北區衛生所愛滋防治專員服務篩檢

由北區衛生所愛滋防治專員服務篩檢

由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北區衛生所與本校衛生保健組合辦

由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北區衛生所與本校衛生保健組合辦

抽血健康篩檢

抽血健康篩檢

免費篩檢

免費篩檢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