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2學年度《校園校友徵才諮詢說明會》魅力登場

日期:2014-04-24

資料來源: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組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為了讓畢業學子能與業界無縫接軌,中國醫藥大學於4月24日 舉辦「校園校友徵才諮詢說明會」活動,有23家企業廠商及公私立機構招募徵才,提供的職缺數約六百個,學務長林振文鼓勵學生依所學專長與個人志向諮詢就業訊息,為未來就業做好準備。

中國醫藥大學102學年度「校園校友徵才諮詢說明會」活動,參與招募徵才的企業廠商及公私立機構在立夫教學大樓一樓中廊設置參展攤位,包括藥廠、金融保險、醫療院所等提供多元化的工作類型,同時展示公司簡介及產品,會場工作人員熱情的向諮詢學生解說相關就業訊息。

參與今年校園徵才的企業廠商有:立康興業有限公司、國立台灣大學附設醫院雲林分院、友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當代牙科醫療體系、冷泉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公司、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萬翔航空英日語、台灣美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皇后國際教育中心、明通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遠雄人壽、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國軍中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童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童綜合醫院、戴爾語言顧問公司、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友華集團、台中就業服務站、原住民族委員會、臺中市政府社會局無障礙宣導小組等企業機構。


相關圖片:

徵才諮詢

徵才諮詢

徵才諮詢

徵才諮詢

徵才諮詢

徵才諮詢

面試諮詢

面試諮詢

面試及諮詢

面試及諮詢

履歷健診

履歷健診

致送感謝狀

致送感謝狀

抽獎

抽獎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