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蠱妝》讓人著迷難以抗拒~本校藥用化妝品系第九屆畢業成果展艷麗登場

日期:2014-05-19

資料來源:秘書室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畢業成果展於5月19日艷麗登場,以「蠱妝」為主題串連上學生們自行研發生產的面膜、彩妝、香水及沐浴保養品特色,讓展場散發使人著迷難以抗拒的風情;副校長兼藥學院長吳永昌稱讚學生們展現創意發揮所長,相信步入社會前程似錦。

中國醫大藥用化妝品學系畢業成果展令人目不暇給;諸如風格獨特的化妝品從配方、打樣、到包裝完整呈現,自行研發調製的法國巴洛克風情的各式彩妝沐浴,以復古色調詮釋的沐浴產品,清新脫俗的保養品,味道濃烈卻不庸俗的香水及與業界合作的面膜等,都是畢業生努力的成果,會場還設有限時手做的小沐浴球,同時也宣導化妝品的小知識。

吳永昌副校長開幕致詞表示,藥用化妝品學系的學生活潑又有創意,每年的畢業展成果都有目共睹,在專業領域上受到業界的肯定,相信步入社會在事業上都能一帆風順。

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系第九屆畢業成果展在安康教學大樓2樓藝術中心展示區,展期至5月24日結束,限量手做DIY沐浴球每天中午12:00-13:00,連絡電話04-22053366 分機1900、1901、1902

中國醫大藥用化妝品學系畢業成果動態展於5月24日晚上在互助B1學生活動中心登場,以走秀、舞蹈和戲劇方式展現學生活潑熱情的一面,系主任趙國評及總召賴詠潔歡迎師生和貴賓能蒞臨參觀,共同為畢業展繪上繽紛色彩。


相關圖片:

中國藥大藥妝學系畢業成果展揭幕。

中國藥大藥妝學系畢業成果展揭幕。

吳永昌副校長與藥妝學系師生合影。

吳永昌副校長與藥妝學系師生合影。

濃烈卻不庸俗的香水。

濃烈卻不庸俗的香水。

巴洛克風情的各式彩妝。

巴洛克風情的各式彩妝。

保養品清新脫俗。

保養品清新脫俗。

復古色調沐浴產品。

復古色調沐浴產品。

吳永昌副校長開幕致詞。

吳永昌副校長開幕致詞。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