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創新不設限•創業無極限~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舉辦《學生微型創業講座》

日期:2014-06-06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紀宛吟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大學生對未來充滿抱負和夢想;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為激勵青年學子發揮創業精神,將提供獎勵金和小額創業資金替學生『圓夢』。你只要有不怕失敗的勇氣以及創意無限延伸的頭腦,歡迎想創業的學生加入微型創業行列!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與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於6月5日下午舉辦《學生微型創業講座》,結合了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邀請藥學系林文鑫副教授明說「學生微型創業」獎勵辦法,安盛生科執行長蔡東孟博士講述生技領域「手機直接偵測血糖設備」的知識技術,以及獲得創新創業激勵計畫的學長分享開辦養菌場的創業經驗和心路歷程,吸引百餘名學生到場聆聽座談交流,場面熱絡。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長吳金濱教授表示,《學生微型創業》獎勵辦法有助於青年學子邁出自己創業的第一步;未來會透過階段性的創業培訓營,培養學生創業精神,並提供多元化輔導機制,逐步提升創業學生團隊建構商業模式的能力,此外,校方還提供創業資金的獎勵,協助學生創業初期資金運用;也讓學生將研究成果,能實際轉化成商品,再透過創業管道實際與產業界結合,學以致用。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50293.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8749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9472&cid=113


相關圖片: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海報。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海報。

學長們分享創新創業經驗。

學長們分享創新創業經驗。

《學生微型創業講座》參與踴躍。

《學生微型創業講座》參與踴躍。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