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技術專利獲邀參加2014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日期:2014-09-22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2014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9月18日起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四天,中國醫藥大學有五件研發技術專利獲邀參展,會場吸引很多國際企業廠商興趣濃厚駐足洽詢,有助於創造專業技術交流與技轉商機。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邁入第十周年,今年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的展館分為「國內展品區」 及「國外展品區」,設有1,000個攤位,展示2,000多項的最新發明品及專利技術;另外,在「技術交易區」精心規劃成立13個主題展示館,包含科技館、教育部館、農業館等專館,藉由各個專館的最新展示,呈現台灣產學研機構專精的研發成果。

中國醫藥大學在中西醫藥暨生物科技領域研發能量豐沛,獲得國際認証專利及知識技術達百餘件之多,曾獲邀赴國外參加「2011年日本東京健康食品原料展」、「2014中國天然、保健原料及食品原料展/中國營養保健品展」倍受好評。 今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在產學合作處姚俊旭產學長帶領下,篩選五件技術專利前往參展交流,展現了教師研發創新的軟實力。

中國醫藥大學參展的五件技術專利如下:

發明人郭盛助教授的技術專利名稱:哂吩并吡唑衍生物及其作為抗癌劑的用途(Selenolopyrazole Derivatives and Use thereof as Anticancer Agents)。

發明人周立偉副教授的技術專利名稱:一、主動式足底筋膜炎復健控制裝置(Active Rehabilitation Control Device for Plantar Fascitis)。二、手臂工作能力復健裝置(Rehabilitation Device for Human's arms)。

發明人李珍珍副教授的技術專利名稱:用於抑制第二型T輔助細胞之細胞激素之生長及/或抑制趨化激素之生成之含蘇木素之醫藥組合物及其應用(PHARMACEUTICAL COMPOSITIONS CONTAINING BRAZILIN FOR INHIBITING EXPRESSION OF CYTOKINES OF T HELPER CELL TYPE II AND/OR INHIBITING EXPRESSION OF CHEMOKINES AND USES OF THE SAME)。

發明人侯庭鏞教授的技術專利名稱:經修飾之鈉碘共同轉運蛋白質及其應用(MODIFIED SODIUM IODIDE SYMPORTER PROTEINS AND USES THEREOF)。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57712.aspx )


相關圖片:

2014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2014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姚俊旭產學長親自介紹本校技術專利。

姚俊旭產學長親自介紹本校技術專利。

2014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會場熱絡。

2014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會場熱絡。

發明人郭盛助教授的技術專利。

發明人郭盛助教授的技術專利。

發明人侯庭鏞教授的技術專利。

發明人侯庭鏞教授的技術專利。

發明人周立偉副教授的技術專利。

發明人周立偉副教授的技術專利。

發明人李珍珍副教授的技術專利。

發明人李珍珍副教授的技術專利。

發明人周立偉副教授的技術專利之二。

發明人周立偉副教授的技術專利之二。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