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恭賀!本校期刊BioMedicine已正式為PubMed Central (PMC) 和PubMed收錄

日期:2015-01-12

資料來源:BioMedicine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好消息!好消息!本校所創辦的期刊『BioMedicine』在通過嚴格的審核後,已於2014年年底為PubMed Central (PMC)及PubMed正式收錄。這對本校的國際化,猶如注射了一劑強心針。

現介紹PubMed Central (PMC) 與 PubMed如下:

PubMed Central (PMC) 由美國國家生技資訊中心 (NCBI) 所維護,該中心收錄的論文源自Arthritis Research等十餘種期刊。這些期刊的電子全文,均為已出版且經過同儕評審的文獻。目前可取得的格式主要為HTML及PDF檔案。

PubMed 為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美國國家生技資訊中心 (NCBI) 所製作之生物醫學相關文獻的書目索引摘要資料庫。其可提供部分免費及付費全文連結服務。

『BioMedicine』的論文能收錄在PMC及PubMed,意義重大。這意味著,中醫大終於有一個發聲的管道,也有一個與全球交流互動的平台。未來『BioMedicine』的論文,不會只局限在中醫大,其可廣為全球生醫科研人員,閱讀參考。能跨出這一步,將有助於中醫大的『走出臺灣,迎向世界』。

自2011年以來,『BioMedicine』的種子,在大家的呵護與灌溉下,終於發芽。我們衷心期盼,未來『BioMedicine』 能在同仁的齊心支持下,很快進入SCI之林;更能因論文品質的不斷提升,而躋身成為生醫領域的重要期刊。

歡迎各方學者踴躍投稿於biomed1958@gmail.com

詳細投稿方式請查看:http://www.globalsciencejournals.com/journal/40681http://biomedicine.cmu.edu.tw/


相關圖片: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