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產學合作處落實全方位技轉諮詢服務

日期:2015-02-10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在生醫領域研發技術移轉產學合作廠商倍受好評,為能讓知識技術無縫接軌商品化,產學合作處持續落實全方位技術指導諮詢服務,藥學院院長吳金濱更親自拜訪世華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陳桐彬、健廷生技公司董事長尹伶瑛,產學合作交流熱絡,不僅客戶滿意,也有效掌控產品技術水準!

世華生物科技公司取得中國醫藥大學林文川教授與吳金濱教授研發團隊的台灣金線連技術移轉,開發生產台灣金線連保肝健康食品,並通過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189號),為第三類之健康食品。

為追求更穩定的金線連原料品質,世華生物科技董事長陳桐彬於2011年斥資在草屯興建佔地1800坪的「世華植物工場」,自行栽種金線連原料,從品種篩選、組織培養、馴化栽培到採收、產品製造等採一貫作業,並以農業生技植物工廠技術栽培無農藥、無重金屬零污染的高品質台灣金線連原料。

與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研發「肽好眠」產品的健廷生技公司董事長尹伶瑛表示,愈來愈多的研究發現,昆蟲體內含有數量龐大並具藥性的化合物,其中包括能防止血液凝固的蛋白質,可以分解農藥的酵素,以及抗菌生物胜肽和毒素等,是老化疾病、體質虛弱之最佳營養品。

健廷生技實業公司生產銷的「肽好眠」特色是以蛹蛋白為主成分,有獨特營養素,可調節生理機能,是荷爾蒙營養補充劑;況且,肽好眠的原料都在台灣生產,可完全掌握原料來源與品質,生產製造沒有問題。

 


相關圖片:

吳金濱院長與世華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陳桐彬、健廷生技公司董事長尹伶瑛合影。

吳金濱院長與世華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陳桐彬、健廷生技公司董事長尹伶瑛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