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2015產學日》活動,歡迎師生及廠商共襄盛舉

日期:2015-05-02

資料來源:生物科技育成中心 楊惠婷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舉辦《2015產學日》活動於5月15日盛大登場,將與姊妹校亞洲大學共同發表特色研究成果及校內推動微型創業績效,同時與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中華文化經貿生技交流協會簽約策略聯盟,厚植生醫領域產學合作的動能,會場還展示廿多家產學合作廠商產業化的商品,歡迎師生及廠商與會共襄盛舉。

中國醫藥大學《2015產學日》活動地點在立夫教學大樓103講堂,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科技部Si2C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指導,參與主辦的單位包括本校產學合作處、生醫工程研發中心、「生醫與醫材轉譯加值人才培訓—Anchor University計畫」專案辦公室及亞洲大學產學營運處。

生醫科技產業蘊含無限商機與發展潛力,大學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推動產學合作已是大勢所趨;姚俊旭產學長表示,本校舉辦產學日活動的積極功能在於,讓企業廠商瞭解學術資源與產學研發能量,也讓學校教師直接瞭解產業界的需求,使產業界與學界擁有緊密聯繫的平台,促進彼此產學合作機會,增進產業競爭力,共創多贏。

中國醫藥大學與姊妹校亞洲大學研發團隊將在《2015產學日》活動發表特色研究成果,包括:1.抑制乳癌細胞增生的化合物之用途、2.抗老化、美白化妝保養品開發、3.牙科植入材的新製程開發、4.魚鱗生技產品之開發、5.胰島素受體結合胜肽及其生物醫學應用。同時邀請Anchor University計畫團隊專題演講主題有:1.高多醣體含量之有機銀耳培育及量產技術、2.治療腦中風之異體臍帶幹細胞純化及培養技術、3.非侵入性分子檢測造影新藥開發平台、4.抑制近視之天然物及中草藥眼藥水、5.天然菇類萃取精華之多效保養品。


相關圖片:

邀請函~2015產學日活動。

邀請函~2015產學日活動。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