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09校園徵才博覽會

日期:2009-05-26

資料來源:學務處就業輔導組 楊曉婷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2009校園徵才博覽會 

【學務處就業輔導組訊】 98年5月26(星期二) 上午10時於立夫教學大樓一樓中廊揭開序幕,共邀請16家跨足各領域的廠商: 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專佳牙醫醫療中心、萬翔英日語學苑、杏一醫療用品公司、屈臣氏個人商品公司、勝霖藥品公司、GES全球文化交流機構、明通化學製藥公司、三商美邦人壽、南山人壽、英國保誠人壽、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戴爾美語認證中心、苗栗大千醫院、彰化秀傳醫院、中彰投就業服務中心等熱烈參與招募諮詢。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李佩珊小姐、台中就業服務站楊謦鳳課長、謝惠美督導親臨指導,各廠商皆使出渾身解數招攬學生,並走入校園主動關懷,藥妝系張同學表示「此次活動氣氛熱絡,廠商涉及範圍較廣,為即將畢業的學生在尋找工作方面有相當大的幫助!」透過本次校園徵才博覽會,讓許多同學對面試技巧與履歷填寫更多一層認知,也為求才企業與求職學生創造雙贏的局面,活動於下午15時圓滿結束。


相關圖片:

蔣立琦學務長為活動抽獎

蔣立琦學務長為活動抽獎

學生諮詢就業事宜

學生諮詢就業事宜

學生進行履歷填寫

學生進行履歷填寫

致送感謝牌

致送感謝牌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