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下一個新星創業家》~本校產學合作處舉辦創意、創新、創業系列說明會參與同學踴躍

日期:2016-07-11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姚俊旭 產學長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為鼓勵大學生能學的精進、發揮創意進而轉化為創業,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最近舉辦了創意、創新、創業系列說明會,邀請業師分享創業暨商業模式之實務經驗,參與學生相當踴躍,姚俊旭產學長鼓勵同學相互腦力激盪成為《下一個新星創業家》。

姚俊旭產學長表示,在知識經濟的時代,為引領大學生能學的精進,以所學知識理論為基礎學以致用,乃開辦創意、創新、創業系列講座,活絡校園創新創業氣氛,激勵青年學子發揮創意思維,未來畢業後可依興趣和專長投入創業一路。

這項『學的精進-創意、創新、創業』系列說明會,邀請產業界傑出人士分享創意思維、創新技能、創業融資、創業實作、行銷策略與財務管理等案例,引導完整的創業體系運用和跨領域合作商業模式,培養學生透過知識理論基礎尋求解決的方法,進而腦力激盪出創新提案。

『創意、創新、創業』系列活動場次有: 一、5月9日在北港分部舉辦的創新創意創業說明會,參加學生有47人。二、5月12日在附設醫院戶外餐廳舉辦青創團隊諮詢活動,邀請范特喜微創文化公司總經理鍾俊彥分享創業暨商業模式之經驗,參加學生有55人。三、6月2日邀請華上生技醫藥公司陳嘉南總經理分享創業經驗,淺談台灣生技醫藥產業之創業經驗與發展,參加學生有47人。四、6月8日在校本部舉辦創新創意創業說明會,參加學生有55人。

另外,從9月19日起至10月24日每周一和每周四舉辦《下一個新星創業家》創業沙龍講堂,並安排參訪台北青創基地和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同時舉辦第三屆創業競賽,歡迎踴躍報名參賽。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97029.aspx );


相關圖片:

創新、創意、創業說明會參加同學踴躍。

創新、創意、創業說明會參加同學踴躍。

宣傳海報。

宣傳海報。

業師分享生醫產業發展現況。

業師分享生醫產業發展現況。

創業沙龍戶外講堂。

創業沙龍戶外講堂。

創業沙龍會場。

創業沙龍會場。

創業經驗分享。

創業經驗分享。

創業經驗談。

創業經驗談。

創業說明會。

創業說明會。

林文川院長致詞。

林文川院長致詞。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