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6台灣生技展~本校產學合作處偕八家進駐廠商參展

日期:2016-08-30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蔣淑琦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亞洲規模最大的「2016台灣生技科技大展」於7月21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四天,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偕同八家進駐廠商參展,姚俊旭產學長表示,能藉以掌握市場最新發展趨勢,與亮點企業的產品和技術,有助於拓展產學合作連結夥伴及活絡商品通路。

以『MIT台灣生技產品力』為主題的「2016台灣生技科技大展」,為亞太地區最為重要的生技盛會之一,今年會場還結合「台北國際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四天展期舉辦37場參展商產品暨技術發表會、350逾場生技商機媒合會,匯聚全台頂尖優秀生技廠商外參展超過600家公司,會場容納1300個攤位,包括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新加坡、美國等國際大廠都慕名前來參展,吸引超過10萬人次參觀者,顯見台灣生技產業實力雄厚已躍身「台灣與兩岸及國際間最大產業對接平台」,深獲國際肯定。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為暢旺生醫交流合作並拓展商機,今年聯合八家進駐廠商參展,並展示產學合作研發的特色產品,吸引參觀人潮及廠商洽詢絡繹不絕。

參展的八家進駐廠商分別是:長新生醫國際公司為本校衍生新創公司,研發間質幹細胞以及免疫細胞儲存與應用等生技醫療技術。

龍宏農產食品加工廠展售100%純黑豆甕釀出黑豆醬油、龍宏漢廚黑豆油膏、醬菜等農產食品加工產品,現場有試吃醬菜和醬油的促銷活動。

歐漾國際貿易公司展售微晶3D全能系列保養品、膳食纖維粉末等保健食品和美妝保養品,現場提供有皮膚檢測活動。

長健富生物科技公司展售草本風養生茶等保健食品和面膜等美妝保養品。

百捷生物科技公司展售自行研發製造的超音波骨刀機及其配件和牙科用抗生素藥膏等多項藥品與醫療器材。

晶綻生物科技公司展示與本校教授共同執行「晶綻氣動式枕頭臨床試驗」(DMR99-IRB-290)進行醫療器材產品。

兆利國際科技公司展示多項保健器材產品,現場有體驗眼部按摩機公益活動,該公司將做公益的捐款1123元給北台中家扶中心。

健廷生技公司展售肽好眠肽素等保健食品類,還有邀請兩位營養師做產品諮詢。

 

 


相關圖片:

中國醫藥大學進駐廠商展示區人潮絡繹不絕。

中國醫藥大學進駐廠商展示區人潮絡繹不絕。

兆利國際科技公司攤位吸引民眾體驗眼部按摩機。

兆利國際科技公司攤位吸引民眾體驗眼部按摩機。

長健富生技公司攤位人氣火紅。

長健富生技公司攤位人氣火紅。

長新生醫公司展示區洽詢熱絡。

長新生醫公司展示區洽詢熱絡。

龍宏公司展售的產學合作產品琳瑯滿目。

龍宏公司展售的產學合作產品琳瑯滿目。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