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社團博覽會及社團之夜熱鬧滾滾

日期:2016-09-12

資料來源:學務處 呂濬帆、許宜婷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在大一新生始業式之後,接著是社團博覽會及新生晚會分別在臺中校本部和北港分部歡樂登場,每個社團各自展現特色與成果,提供學弟妹找到發揮才能和興趣的管道,吸引千餘名新生踴躍參與,感受中國醫藥大學大家庭師生們歡迎新鮮人的熱情。

參與學生社團是大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學務處於9月5、6日分別在臺中校本部和北港分部辦理社團博覽會及社團之夜,會場安排56個社團共52個攤位參展,有助於大一新鮮人能快速熟悉學校的社團,並且了解自己的興趣和發揮潛能的管道,會場吸引千餘名新生熱烈參與。

中國醫藥大學學生社團性質多元,共有綜合性、學藝性、體能性、康樂性、服務性及聯誼性等6大類社團,每個社團都使出渾身解數招攬新血,讓本次的社團博覽會在雨中亦顯得十分熱絡。學生會及社團聯合會精心安排的兩場社團晚會也十分精彩,隨著吉他社的演奏進入輕柔旋律的世界、感受管弦樂和國樂的音樂之美、合唱優美的聲調、武術的力與肢體美、親善大使的專業成果、啦啦隊的活力熱情、手語社的用心、也可以跟著熱舞社、肚皮舞社、國標舞社一起動起來、現場氣氛嗨翻天,尖叫聲連連,掌聲不斷。

學生會長紀家軒同學表示,身為僑生也一樣能對學校事務付出,歡迎新生們一起加入努力,而為讓大一學弟妹看到中國醫藥大學的熱情,每個社團幹部用心付出,期待各項表演能讓學弟妹們滿意,也祝福所有新鮮人都能在社團中找到屬於自己興趣的歸屬。

唐烽堯學務長表示,大學生涯中,除了專業科目的素養外,藉由社團活動更是培養軟實習以及發展個人生涯的最佳選擇,在為期兩天的新生社團博覽會及新生晚會之後,期許本校的新鮮人能精進自己的人文素養和培養不同的興趣,讓自己的未來有不一樣的選擇,能找到個人興趣以及未來的志向。

另外,本校學生會、社團聯合會及各系系學會學長姊為服務大一學弟妹,自上週起特別安排系列服務新生活動,如幫忙搬宿具、訂購生活用品、社團宣導、提供學生會新生禮品、社團博覽會集點送贈品等,更在社團博覽會設置服務臺,隨時提供相關協助,減少新生對新環境的陌生感,獲得新生家長及新生們的一致好評。


相關圖片:

學生社團博覽會很熱鬧。

學生社團博覽會很熱鬧。

活力熱情的啦啦隊表演。

活力熱情的啦啦隊表演。

管弦樂和國樂社演奏。

管弦樂和國樂社演奏。

音樂演奏。

音樂演奏。

肚皮舞社表演肢體美。

肚皮舞社表演肢體美。

熱舞社、國標舞社一起動起來。

熱舞社、國標舞社一起動起來。

國標舞展現肢體美。

國標舞展現肢體美。

迎新晚會歡樂登場新生參與踴躍。

迎新晚會歡樂登場新生參與踴躍。

熱情活力的啦啦隊表演。

熱情活力的啦啦隊表演。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