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6中亞聯大「U21創意發明競賽」優勝頒獎

日期:2017-03-31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戴安琪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與亞洲大學共同主辦之2016『U21創意發明競賽』,參賽作品總共有83件,本校參選作品6件,經專業委員評審後,分別榮獲銅牌1件、佳作1件及入選1件,李文華校長於1月11日行政會議頒發獎狀及獎金鼓勵。

榮獲創意發明競賽優勝同學分別是:銅牌廖哲暐、葉王紹筌同學作品「不睡覺的燈(Sleepless)」,佳作葉王紹筌、張敏軒同學作品『旋底易喝杯(High-low cup)』、獲得入選的同學吳永達、葉王紹筌作品『緩傾輪椅(Dumping Protection Wheelchair)』。指導老師為物理治療學系謝悅齡教授。

中國醫藥大學與亞洲大學共同舉辦之「2016 U21創意發明競賽」,這項跨校際活動有助於兩校學生活動交流與創意分享,同時延續中亞聯大推動台灣新世代夢想實踐平台之定位,更可藉由實質活動之舉辦,激發跨系、院、校之合作,期望多元領域之創意整合,為台灣下一世代的創意發明產業,培養出更強壯的國家競爭實力。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1158.aspx )


相關圖片:

李文華校長頒獎鼓勵創意發明競賽優勝同學。

李文華校長頒獎鼓勵創意發明競賽優勝同學。

李文華校長偕指導老師謝悅齡及創意發明競賽優勝同學合影。

李文華校長偕指導老師謝悅齡及創意發明競賽優勝同學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