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夢啟航~本校美研親善大使團授証暨成果發表

日期:2017-05-11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美研親善大使團於11日晚舉辦新幹部授証暨成果發表會,同時邀請外校社團的交流聯誼,30餘位儀態優雅的親善大使團員載歌載舞登台走秀,魔術社團同學熱情相挺表演精湛的變鴿子魔術,讓現場同學驚呼連連,會場氣氛熱情洋溢。

中國醫藥大學美研親善大使團邁入第八年,氣質優雅有禮的親善大使同學以熱情、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參與校內外各項慶典活動、國際會議與外賓參訪的接待事宜,將溫暖送進每一位貴賓的心中,塑造成學校之形象代言人。

學務處服務學習中心主任何文照、國際事務處副處長林靜茹主持授證時,感謝美研親善大使熱忱又親切的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的接待服務,辛勞付出有目共睹,更贏得外賓的好口碑。

美研親善大使團江玉琳團長表示,親善大使團的學長姐們不僅在服務表現優異,更樂於提攜學弟妹,在社課盡心盡力的指導,平常也舉辦訓練營,維繫大使與社員們之間的感情,增進美研社的整體素質,也是學弟妹進步的原動力,更是整個美研社親善大使能傳承活躍的支柱。

今年美研親善大使團新任幹部授証暨成果發表會,以『美夢啟航』為主題,親善大使團員準備表演節目,藉由跳舞、歌唱表演和走秀方式,伴隨著輕快動人的樂曲,展現多才多藝的服務學習內涵,會場同學都陶醉在優美的旋律中,校內魔術社同學更熱情相挺表演精湛的變鴿子、童軍繩魔術表演,主持節目的江玉琳、謝雅涵兩位美少女活潑帶動會場氣氛熱絡,會場還準備豐富的獎品抽獎助興,臺中科技大學親善大使團、靜宜大學勵志親善大使服務隊等外校社團同學受邀到場交流聯誼。

美研親善大使團第七屆新任社長郭劉瑄蕙、副社長謝雅涵、團長江玉琳、副團長吳書萍、活動長魏寧萱、李冠頤、文書長張軒甄、陳玟妤、公關長洪翌瑀、邱永祥、總務長蔡欣妤。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3447.aspx )

民時新聞:
台灣省記者協會:
http://twnews.ihandle.com.tw/read.php?13724

相關圖片:

美研親善大使與外校社團同學合影。

美研親善大使與外校社團同學合影。

美研親善大使走秀。

美研親善大使走秀。

變鴿子魔術表演。

變鴿子魔術表演。

童軍繩魔術表演。

童軍繩魔術表演。

歌唱表演。

歌唱表演。

魅力舞蹈演出。

魅力舞蹈演出。

魅力舞蹈。

魅力舞蹈。

變鴿子魔術。

變鴿子魔術。

熱力舞蹈。

熱力舞蹈。

何文照主任、林靜茹副處長主持親善大使授證。

何文照主任、林靜茹副處長主持親善大使授證。

江玉琳、謝雅涵兩位美少女活潑帶動會場氣氛熱絡。

江玉琳、謝雅涵兩位美少女活潑帶動會場氣氛熱絡。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