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7台灣生技展~本校產學合作處偕七家進駐廠商參展

日期:2017-07-10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戴安琪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亞洲生技產業年度盛會「2017台灣生技科技大展」於6月29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四天,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邀請7家進駐廠商共襄盛舉參展,藉以掌握市場最新發展趨勢,與亮點企業的產品和技術,有助於拓展產學合作連結夥伴及活絡商品通路。

2017台灣生技月(BioTaiwan )活動為亞洲規模最大的生技產業年度盛會,展示台灣生技產業先進水準與藥物的發展現況,同時舉辦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有來自英、美、德、、港、日、韓、新、馬、澳等15個國家地區、600間參展商,展出超過1,310攤位。吸引超過10萬人次參觀,顯見台灣生技產業實力雄厚已躍身「台灣與兩岸及國際間最大產業對接平台」,深獲國際肯定。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邀請參展的7家進駐廠商是,長新生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健廷生技實業有限公司、長健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晶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夸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立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會場展示各項產學合作創新研發的產品成果。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6900.aspx )


相關圖片:

本校產學合作進駐廠商參展。

本校產學合作進駐廠商參展。

本校進駐廠商展示各項產學合作創新研發的產品成果。

本校進駐廠商展示各項產學合作創新研發的產品成果。

會場參觀人潮。

會場參觀人潮。

會場參觀人潮踴躍。

會場參觀人潮踴躍。

本校會場展示產學合作創新研發的產品成果。

本校會場展示產學合作創新研發的產品成果。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