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無限的光釆、無限的榮耀~高雄市校友會第三屆年會展現校友愛校之情沸騰會場

日期:2018-07-17

資料來源:公共闗係中心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高雄市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於五月二十日舉辦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在理事長蕭瑞榮醫師與理監事用心策劃籌備下,港都校友們展現了『大家庭』的緊密團結情誼;李文華校長親臨會場致賀,同時為新任理事長劉典謨主持交接儀式,校友和貴賓出席踴躍,餐敘席開55桌同歡慶,場面盛大熱鬧溫馨。

今年欣逢母校創校60週年,高雄市校友會為充裕母校發展基金,特別挑選金門高粱狗年紀念酒,並標註創校60週年紀念,做為捐款NT$5000元以上的伴手禮;沒想到,會場的校友與貴賓共襄盛舉參與熱烈,限量74瓶紀念酒被認捐校友一掃而空,捐款母校額度超標百萬元高達114萬元,校友愛校之情溢於言表。

李文華校長致賀時表示,高雄校友會就像是母校在南台灣港都的另一個大家庭,校友們出席踴躍歡聚一堂,蕭瑞榮理事長與創會理事長郭鴻璋的卓越領導,功不可沒。尤其是,校友們在地方長期參與公益活動的無私奉獻和付出,弘揚中國醫藥大學的傳統精神,就像南部的陽光一樣溫暖又熱情,為母校增添的好名聲,的確令人驕傲。

李文華校長表示,今年是母校創校60週年,一甲子的歲月,母校培育出數的優秀校友為社會奉獻心力;中國醫藥大學近年來的快速發展進步,就是我們有一位非常傑出的校友─蔡長海董事長的高瞻遠矚和睿智領導,讓整個中國醫大暨醫療體系完全脫胎換骨,在全校師生同仁共同努力下,2017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攀升第197名,全台第2,私校第1,今年教育部啟動的「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又獲得高額獎助,辦學績效卓越與國際化的能見度都獲得國內外評比的肯定,豐碩的成果讓人振奮。

目前,位於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的新校區已完成交地進行開發作業,將邀請六位普立茲獎得主設計建造,希望打造成一個台灣的亮點,為台灣高等教育創造世界級品牌。

李校長並誠摰的邀請校友回母校分享創校60週年慶喜悅,母校規劃了精彩豐富的系列慶祝活動,校友實地看看母校的蛻變和進步,同時提攜學弟妹給予經驗傳承,做為母校最有價值的支持後盾,共同攜手邁向卓越的未來。

高雄市長議會康裕成議長致詞表示,中國醫藥大學是一所有歷史、有傳統的大學,近年來校務發展進步快速,辦學績效卓越與國際化的能見度讓人刮目相看。

高雄市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第三屆年會的幹部改選,票選藥19屆校友劉典謨為新任理事長,由李文華校長主持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儀式,新任理事長代表致贈卸任理事長蕭瑞榮醫師紀念品,感謝他對校友會無私奉獻的辛勞,也象徵著高雄市校友會各科系的傳承

高雄市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年會場面盛大熱鬧溫馨,餐敘席開55桌同歡慶,還穿插著精采舞蹈表演和歌曲演奏助興,母校李文華校長、江宏哲副校長及楊良友國際長、吳嵩山公關主任代表參與盛會,校友們涵蓋了醫學系、藥學系、中醫系、後中醫系、牙醫系、醫技系、公衞系、護理系、醫管系、職安系、放射系...;高雄的各校友會(高醫、國防、北醫、中山、陽明、嘉南、大仁等校友會)、高高屏各醫事公會、各醫師協會理事長、榮譽理事長及貴賓都來棒場,展現港都校友會蓬勃朝氣,無限的光釆、無限的榮耀。

CNA中央新聞網: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7787.aspx


相關圖片:

高雄校友捐款踴躍展現愛校之情。

高雄校友捐款踴躍展現愛校之情。

李文華校長主持新任理事長劉典謨交接。

李文華校長主持新任理事長劉典謨交接。

李文華校長親臨致賀。

李文華校長親臨致賀。

李文華校長親臨高雄市校友會致賀。

李文華校長親臨高雄市校友會致賀。

高雄市康裕成議長蒞臨致詞。

高雄市康裕成議長蒞臨致詞。

創校60週年紀念酒很搶手。

創校60週年紀念酒很搶手。

高雄校友共襄盛舉捐款踴躍。

高雄校友共襄盛舉捐款踴躍。

高雄市校友出席踴躍場面熱烈溫馨。

高雄市校友出席踴躍場面熱烈溫馨。

現代舞蹈表演。

現代舞蹈表演。

精彩舞蹈表演。

精彩舞蹈表演。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