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0亞洲生技展》明星產業~面對新冠肺炎,長聖國際生技Can Help !

日期:2020-07-29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長聖國際生技(6712)在今年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20亞洲生技展》重磅登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長聖研發的異體臍帶幹細胞(UMSC01)用於治療新冠肺炎確診患者,除了已獲台灣衛福部核准恩慈療法、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CDE)認證對新冠肺炎藥物研發具潛力之藥物外,也同步申請美國FDA緊急使用核准進行臨床試驗,參與抗疫國家隊不遺餘力,表現相當卓越亮眼。

 

長聖公司總經理也是胸腔科名醫黃文良醫師表示,間質幹細胞的分化能力很強,可以調節免疫系統並抑制發炎,促進內發性修復,對抗重症患者的細胞激素風暴並拯救生命,希望能夠帶給新冠肺炎患者恢復健康的契機。

 

長聖國際生技為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的合作企業之一,致力於研究開發免疫細胞與幹細胞療法,對相關病症給予新的治療契機,並針對每個人的差異給予個人化的精準醫療,是全方位細胞療法之新藥研發公司。

 

除了新冠肺炎,對於逐年增加的癌症患者,黃文良總經理表示,長聖公司積極推動細胞治療對抗癌症,依據特管辦法,長聖公司不僅提供自體免疫樹突細胞(DC)治療,同時也在今年5月獲得衛福部核准,將DC與細胞因子誘導的殺手細胞(CIK)結合成為樹突細胞結合細胞因子誘導殺手細胞療法(DC-CIK)。

 

長聖公司也積極與全台各醫療院所合作申請,目前已與17家大型醫療院所合作及有7家醫療機構獲得衛福部核准收案,收案人數已達90人,讓癌友露出生命的曙光,嘉惠更多病人。

 

另外,黃總經理表示,長聖公司也相當重視新藥臨床試驗的進展,除了因應新冠肺炎所進行的臨床試驗外,樹突細胞腫瘤疫苗(ADCV)治療多型性膠質母細胞瘤(俗稱惡性腦瘤,GBM)正在進行台灣衛福部的2期臨床試驗;此外,異體臍帶幹細胞(UMSC01)治療心肌梗塞及腦中風第一期臨床試驗也在進行中。

 

「在未來,治療疾病有可能是一顆細胞(a cell),而不只是一顆藥丸(a pill)」長聖公司董事長劉銖淇醫生表示,看到特管辦法的個案一次只能救到一個人,若能通過臨床試驗並上市,透過細胞製劑的量產,將能夠同時救治很多的患者,這是最令人振奮的事情,期許嘉惠更多病人。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中醫大暨醫療體系董事長蔡長海(右三)、中國附醫院長周德陽(右二),肯定長聖生技是台灣免疫細胞與幹細胞醫療科技的領導品牌。

中醫大暨醫療體系董事長蔡長海(右三)、中國附醫院長周德陽(右二),肯定長聖生技是台灣免疫細胞與幹細胞醫療科技的領導品牌。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