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大產學合作辦公室舉辦創業研習

日期:2009-10-09

資料來源:育成中心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人都有夢想,築夢卻要踏實,而不是做夢;」全腦開發暨知名主持人王美瑩老師昨天受邀在中國醫大舉辦的創業研習營鼓勵青年朋友成功創業的關鍵在於,要勇敢的擁有、努力的追求,未來的命運就大不同。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辦公室舉辦的「你也可以成為生醫新貴」創業研習營第二場次活動,邀請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郭士華會計師講授「輕鬆設公司」的財務規劃、企業稅務與節稅解析等專業知識,與全腦開發暨知名主持人王美瑩老師透過豐富活潑的肢體表達傳授「成功創業我最行」經驗,台上台下互動熱絡。
 
大家都知道,做生意要讓顧客滿意;王美瑩老師卻認為,如今,賺錢的要領是讓顧客感動、心動,口袋才會鬆動;至於成功創業要具備充足的條件,因為沒有失敗的事業,只有差勁的經營者;會場並播放一曲寓深遠的「零極限」影片,鼓勵失敗的人要沈澱、冥想,改變心態後,重新出發。
 
創業研習營告一段落後,有20000元獎金的創業競賽隨即登場,創業領域不設限,凡本校教師、職工、醫護人員或學生參賽,二人以上組隊報名參加,可跨系組隊;參賽團隊需設聯絡人一名,作為主辦單位連繫窗口;前三名皆可獲得獎狀一面及獎金獎勵,學生得獎團隊,將頒發獎狀給指導老師。
創業競賽報名手續:相關消息請上網查詢,產學合作平台 http://blog.sina.com.tw/cmuok/

相關圖片:

知名主持人王美瑩老師生動活潑的傳授「成功創業我最行」經驗,台上台下互動熱絡。

知名主持人王美瑩老師生動活潑的傳授「成功創業我最行」經驗,台上台下互動熱絡。

郭士華會計師講授「輕鬆設公司」專業知識。

郭士華會計師講授「輕鬆設公司」專業知識。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