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第一屆國際文化美食嘉年華

日期:2009-12-21

資料來源: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社 翁嬿婷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本校第一屆國際文化美食嘉年華於十二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時,在鳥籠旁的十字廣場熱鬧登場。由肚皮舞社的異國音樂與風情萬種的舞蹈下於寒冬中揭開序幕,展開為期三天的國際文化美食嘉年華會,本校的大家長--黃榮村校長與 林振文學務長也蒞臨到現場和同學們一起參與這場「聯合國盛會」,感受校園中的熱鬧氣氛,黃校長看到大排長龍的同學也期盼大家能『相招』更多好友一同前來分享這特別的時光,更預祝同學們能夠擁有一個愉快的聖誕節與新年佳節。課外活動組曾新光組長與同學們也特地穿著馬來西亞傳統服裝與日本、緬甸、韓國傳統服飾盛裝打扮出席,讓國際文化美食嘉年華會更加多元與精采,每日活動中更備有豐富的異國美食,如:肉骨茶麵、南海雞飯、摩摩喳喳、卡ㄚ吐司…等,每日多達三百份,為了讓全校師生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一下不同的氣氛,主辦單位更安排了熱音社、熱舞社、國標社…等許多精采的現場節目表演,等你來共襄盛舉唷!

由於全校師生反應盛況空前,甚多師長及同學對於異國服裝文化及美食均表有極高的興趣,因此學務處及僑聯社表示爾後每學期將會再度舉辦此活動,擴大本校學生之國際觀,加強外、本國師生交流。


相關圖片:

黃校長、林學務長與來自各國的同學合照於第一屆國際文化美食嘉年華

黃校長、林學務長與來自各國的同學合照於第一屆國際文化美食嘉年華

肚皮舞社為第一屆國際美食嘉年華會揭開序幕

肚皮舞社為第一屆國際美食嘉年華會揭開序幕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