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醫學系第24屆校友返校參訪

日期:2010-04-18

資料來源:學務處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組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醫學系第24屆校友呂政翰等一行60人,於99年4月18日(星期日)下午13時組團返校參訪,由學務長林振文教授、醫學院林正介院長、醫學系吳錫金主任、校友聯絡組親自接待,吳錫金主任並引導校友參觀校園、附設醫院巍峨的建設,接著返回會議室觀賞學校影片簡介,學務長、林正介院長致詞歡迎校友返校,說明學校長期致力於提昇教學、研究與醫療服務水準,豐富完善而規模完整的教學及研究資源,積極規劃建設本校成為具國際水準的綜合型研究大學。吳錫金主任特別以簡報的方式為校友詳盡的介紹學校與附設醫院的現況及進步情形,並敘述學校、附設醫院目前推動的重要工作,例如與美國MD安德森癌症中心合辦癌症生物學研究所、與中央研究院合辦癌症生物與藥物研發博士學位學程、及與國家衛生研究院合辦免疫學研究所藥物安全研究所等,校友對於學校、附設醫院的長足進步,均感覺到無上的光榮,並充分的感受到學校、醫院對校友的照顧。座談會結束後校友繼續召開班會,欣賞昔時同窗照片,氣氛融洽感人,一行於合照留念後結束至母校的參訪活動。


相關圖片:

參觀校園

參觀校園

座談會

座談會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