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卓越領導、放眼國際」第二十二屆 高階幹部暨議事研習營

日期:2010-04-25

資料來源:學務處 莊家慶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為使社團培育新世紀傑出領導人才,學習服務社會人群與熱誠奉獻的精神,增強各系、各社團間彼此交流,特於99年4月25日、26日,舉辦「卓越領導、放眼國際」高階幹部暨議事研習營活動,此次活動由第十四屆學生會主辦,參與學生幹部約120餘人。

首日於本校活動中心揭開序幕,邀請本校育成中心陳勝欽經理為社團幹部講解有關智慧財產權注意事項,接著因為4月9日的社團評鑑結束後,許多社團幹部想要再了解更多社團評鑑準備方向及注意要點,學生會特別邀請了擔任全國社團評鑑自治性評審的弘光科技大學陳明國組長為各社團上了一堂評鑑前的準備,希望在明年的評鑑上有更好的成績。

下午的課程由就輔組張黎明組長以及課外組莊家慶先生主講,主要針對社團幹部的領導統御,社團營運、經費申請以及公用場地協調方面,一邊加強幹部的了解,也使新任幹部可以更快的進入軌道,使社團順利進行。

第二天,邀請了朝陽科技大學課外活動組張有恆組長分享國際志工服務隊的成果,朝陽科大前往越南辦理兒童團康活動成果豐富,此次前來分享,也希望社團幹部能過從自己身邊的服務擴展向世界其他貧困國家服務。

下午則帶領著大家前往古坑山區的老街上巡禮,迎面而來的是撲鼻的咖啡香,向山下看過去則是廣闊的嘉南平原,就在這樣的氛圍下度過了下午的時光,當日晚上6時,研習隊伍安全返校,幹部們感謝學校安排此次研習營,希望下學期也可以再次參加。


相關圖片:

學務長授旗給學生會會長

同學認真聽講中…

同學分組討論總結報告

同學分組討論總結報告

出發前的合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