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三十而立,放眼國際」牙醫學系創系三十週年系慶暨國際學術研討會

日期:2010-05-23

資料來源:牙醫學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本校牙醫學系自六十九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三十年,為慶祝牙醫學系成立30週年,在溫馨的五月裡,特舉辦一系列的活動,首先邀請美國華盛頓大學牙體復形學教授Daniel Chan蒞校演講,523日在母校舉辦一場「三十而立,放眼國際」的系慶暨國際研討會,並於當天召開各屆同學會,共同見證這場難得的盛會!
        本次系慶的學術盛會的來賓有:郭前校長榮趙伉儷、國防醫學院姚振華教授、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系鄧延通主任等,及本系歷屆系主任:王天美、陳三餘、林宏杰、簡華宏主任等和歷任授課教師返校參與盛會。整場活動在各位先進的見證下,於國際會議廳揭開序幕。
        上午學術演講,由在校老師傅立志、黃恆立兩位老師演講,涵蓋牙醫學系教學及研究的方向;接著由第四任系主任,現任教於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簡華宏校友及任教甘廼迪克州立大學的王豫雄校友做精闢的演講。中午的饗宴,大家齊聚在互助大樓的學生餐廳,讓大家回味大學時期的氣氛。
        下午的演講則分別於國際會議廳及101講堂舉行,由旅日校友楊宗傑及在國內、外獲得博、碩士及專科訓練並學有專精的傑出校友:巫春和、林政毅、林郁恆、郭峻良、許修銘、李政勳、陳彥朋、陳式萱、何威霆等醫師共襄盛舉。本次學術盛會由十多位醫師主講各自領域的專長,對資深的牙醫師而言,是執業生涯裡空前的學習與提升牙醫臨床治療技巧的機會;對年輕牙醫師或在校學生而言,更是難得的體驗,相信參與者都有嶄新的收穫。
        雖然盛會當日天公不作美,所預備的親子歡樂屋,矗立在草地上無法派上用場,但在立夫教學大樓一樓大廳所規劃的熱狗、冰淇淋及爆米花美食區仍是熱鬧滾滾,抵擋不住歷屆校友返校參與的熱情,讓本次盛會宛如嘉年華會。會後並由涂明君主任引領校友進行校園巡禮,隨後將慶祝場地移至全國大飯店,前立委陳朝龍先生及各界牙醫先進醫師們蒞臨祝賀,在校生也特地為祝賀牙醫學系準備一系列表演活動:大一的勁歌熱舞及精湛的魔術表演、高年級的音樂演奏為整場晚宴氣氛帶到最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友校牙醫校友總會特別捐贈七萬元,作為本系「讓愛發芽」助學計畫基金,以鼓勵本系學生積極向學。
        牙醫學系一路走來篳路藍縷,在學校長官、各位主任、老師及先進們的提攜與照顧,才能有今日的茁壯,在此感恩各位與我們一起走過從前,也共勉各位一同攜手共創未來。

相關圖片:

郭前校長致詞

郭前校長致詞

全體大合照

全體大合照

校園巡禮

校園巡禮

晚宴表演

晚宴表演

會場大廳

會場大廳

親子歡樂屋

親子歡樂屋

報到盛況

報到盛況

晚宴音樂表演

晚宴音樂表演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