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99年度暑假服務營隊聯合授旗典禮

日期:2010-06-29

資料來源:學務處 新聞研習社 陳紓涵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99年6月29日由學務處課外指導組舉辦的暑假服務營隊聯合授旗典禮,於中午十二時互助B1學生活動中心隆重登場。典禮一開始由課指組曾新光組長開場主持,邀請到林振文學務長為暑假各服務營隊進行授旗儀式。中國醫藥大學今年共有9支服務團隊於暑假前往偏遠地區進行服務,其中,新聞研習社<讓閱讀-煥然醫新>閱讀志工為學校今年度新成立的服務團隊,也是學校首支以推廣閱讀為主的志工團隊;另外則有醫學系的杏福醫服隊;牙醫系的口腔衛生教育推廣服務隊;口衛系舉辦的口腔健康促進服務隊;梨山原住民服務隊;與病人為友;慈幼社服務隊;羅浮群服務隊;以及2010夏豔泰北國際志工服務隊。學務長除給予出隊同學高度肯定及鼓勵外,更提醒同學於出隊期間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問題。會後由羅浮群服務隊代表在場所有服務隊發表感言。


相關圖片:

學務長為所有服務隊致詞勉勵。

學務長為所有服務隊致詞勉勵。

課外活動組曾組長為各服務隊同學叮嚀經費核銷注意事項。

學務長為國際志工服務隊授旗。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