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景圖

法規條文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系優異學生獎學金設置辦法

更新日期 2018-05-23 11:48:27 文號 單位 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系
 內容
中華民國106年03月15日系務會議通過
中華民國107年3月14日院務會議通過
第一條
醫學院為獎勵表現優異學生就讀本校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系,特訂定本辦法。
第二條
表現優異學生之資格、獎學金名額及金額規定如下:
一、資格:
(一)凡大學學科能力測驗達60級分(含)以上,錄取本系之前3名一年級新生,且就讀完成一年級學業,並繼續就讀本系二年級以上者。
(二)凡以大學入學管道(含個人申請、繁星推薦、考試分發)錄取本系之學生,且就讀完成一年級學業,並繼續就讀本系二年級以上者。在校期間表現優異,有具體事實可呈現者:
  1. 曾申請大專生科技部計畫。
  2. 曾發表研究論文(含會議論文)。
  3. 其他優異表現。
  4. 對本系有特殊貢獻。
二、獎學金名額及金額:
(一)凡符合前款第一與第二目資格者,於每學年上學期開學後二週內向系辦公室填表申請。
(二)每年獎勵前款第一與第二目各目至多3名,獎勵金額由醫學院當年度醫學院「千里馬計畫」基金編列。
第三條
本獎學金之審查由系主任擔任召集人,並邀請醫學院院長出席,於系務會議中與本系專任教師共同審查。
第四條
本辦法經系、院務會議通過,呈校長核准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