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景圖

法規條文

 中國醫藥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專題研究課程規劃要點

更新日期 2023-12-20 11:47:04 文號 單位 生物醫學工程學系
 內容
中華民國112年12月7日系務會議通過
一、
為培養學生具備生物醫學工程研究專業知識及主動思考的能力,教導學生瞭解實驗研究的方法,提高學生對學術實驗研究的興趣,每學期開設專題研究選修課程,以做為臨床相關研究應用之基礎。
二、
課程名稱:專題研究(一)、(二)、(三)、(四)、(五)、(六)。
課程內容:包含學術論文查詢、實驗設計架構及實驗操作與國科會大專生研究計畫書撰寫。
修課對象:醫工系二、三、四年級學生。
授課教師:本校教師。
授課方式:至指導教授研究室實作。
參考書目及評分標準:由指導老師訂定及評分。
三、
專題研究課程學生選修流程:
(一)開學選課期間,學生至本系辦公室索取「大學部專題研究指導教授同意書」,經指導教授簽名後,將同意書繳至系辦公室留存,方可進行選修。
(二)務必於學校選課作業結束之前完成,未繳同意書者不得選修課程。
四、
本辦法經系務會議通過後,報請院長核定後公佈實施,修正時亦同。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