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徽醫科大學周健院長等代表來訪

日期:2011-08-09

資料來源:國際事務處 林天慧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安徽醫科大學一行7名代表,由口腔醫學院周健院長率隊於2011年8月9日來訪。本校黃榮村校長親自接待,並進行兩校醫學教育及口腔醫學相關的學術交流座談會。

本校國際事務處李信達處長、牙醫學系涂明君主任、口腔衛生學系林子賢主任、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系姚俊旭主任、陳悅生教授、附設醫院何建宜醫師等共同與會。會中校長與安徽醫科大學周健院長詳細介紹兩所學校、醫院及教育現況,本校代表與貴賓間也進行了熱烈的交流討論,增進對雙方的了解。

安徽醫科大學位於安徽省會合肥市,為省屬重點大學。前身是1926年5月創辦於上海的私立東南醫學院。1949年底內遷安徽省,成為安徽省第一所高等醫科院校。1996年6月經國家教委批准,更名為安徽醫科大學。學校現有本科生逾一萬六千人、教師逾一千人,為頗具規模的研究型大學。

會後安徽醫科大學周健院長感謝本校的協助與接待,並深切期望兩校能簽訂協議書成為締約學校,師生在未來有更多學術交流的機會。

安徽醫科大學首頁 http://www.ahmu.edu.cn/


相關圖片:

黃榮村校長致贈來賓紀念品

黃榮村校長致贈來賓紀念品

與會來賓專注聆聽校長介紹本校

與會來賓專注聆聽校長介紹本校

兩校代表合影留念

兩校代表合影留念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