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牙醫學系D13-D15校友回娘家

日期:2012-06-19

資料來源:牙醫學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本校牙醫學系於今年6月19日在立夫教學大樓102教室舉辦一場「牙醫學系D13-D15三屆校友回娘家」的活動,並於當天邀請美國貝勒牙醫學院贗復科教授Prof. Woody與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牙醫學院兒童牙科教授Prof. Brent Lin及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牙髓病專科醫師也是本系D13校友陳佳怡醫師返校作一場全英語的「2012CMUD International Dental Update-Mini Symposium」學術演講分享!

本次校友回娘家的活動的來賓有:黃校長榮村、台中榮總兒童牙科劉正芬主任、本系教授傅立志(D3)、現任系主任與余建宏老師(D11)、孫國丁主任等;及來自北、中、南各屆的畢業校友。

首先由系主任涂明君致詞歡迎演講貴賓及校友,黃校長鼓勵校友:個個都是事業有成的牙醫師應持續對牙醫母系多所貢獻;歡迎畢業校友能多回來看看母校,也希望大家校友努力撐起自己的母系讓她更茁壯!第一場演講由D3傅立志教授主持,由Prof. Woody講演現今Implant Dentistry的趨勢與鑑別診斷。接著由孫國丁主任引言,邀請Prof. Brent Lin演講兒童牙科口服鎮靜,台中榮總劉正芬主任也熱烈 echo提問、互動熱烈。壓軸的是本次校友回娘家主角「D13」校友陳佳怡醫師特別遠自紐約飛回來返校參加聚會也作一場非手術性根管治療之結果演講分享;演講中並放出好多張當時青春年少同學的照片,大家驚呼連連!久違的校友同學們也利用中途休息時間互道問候;會後由系主任作牙醫學系系館導覽及實驗室參觀,讓校友們了解學校現今的設備與進步,也藉機讓他們回憶曾經使用過的技工桌!並在系辦外合影。

中午的饗宴選在中友百貨公司12樓瓦城泰式餐廳,大家回味大學時期的種種往事、攜家帶眷共同參與中午餐會其樂融融也相約年年一定要再回娘家!D10張天俊校友與D17葉建陽校友也代表校友會參與本盛會,表示學校舉辦這類活動可以將如斷線風箏的畢業校友們拉回來再相聚!

在此感謝返校演講的D13校友陳佳怡醫師將本次演講費與出席費全部捐給牙醫學系的教學卓越基金,D14張君平與彭俐文賢伉儷捐贈2萬元「讓愛發芽」基金,其他的校友D14劉百福、D13劉逸凡與翁慈遠醫師等亦表明將以信用卡按月來捐贈母校!


相關圖片:

D13-D15校友及在校生合照

回前頁